close

白蘭氏01

參加了Mobile01的活動,得到試吃體驗名額!超級開心!

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有三種口味~我得到的是巴西莓口味!

包裝感覺非常環保,有日本的感覺~簡單設計。

 

白蘭氏02 白蘭氏03

一條條乖乖的排排好在裡面~

 

白蘭氏04

只有10公克~

最近毒什麼甚麼原料系列事件,害我吃啥都怕怕的~

但看到白蘭氏(馬上腦中響起:全部都去做雞精)

就突然安心了~

 

白蘭氏05

還是日本製造呢~

整體設計都很像日本的食品營養品

(以前我媽很愛買)

白蘭氏06  

打開來~哈哈~我本來以為會更稀一點,沒想到口感完全是QQ果凍的感覺啊~~

就是以前柑仔店會賣的,一條2~3元的果凍條,我小時候超愛的!

(↓圖片取至網路)

網路參考圖片

吃起來跟果凍的口味也是一樣,巴西莓口味我吃起來感覺卻是葡萄口味...

但是也沒有真正吃過白蘭氏的巨峰葡萄口味,所以還有待研究~

可以確定的是會買來吃XD~(馬上決定要敗)

因為真的太方便了~~

不用泡、不是粉,用吸的就可以吃,完全點心模式阿!

我最愛吃點心勒...

P1013462_副本  

吃了一個禮拜的素顏,雖然本來皮膚就很好~但是捏...

這個禮拜忙畢業、忙謝師宴,熬了不少夜...還一直上濃妝...

竟然還有這種膚質真是太棒了!!

最後來寫一下廠商要求的制式格式吧~~

※職稱/年齡:學生/22
※我的美肌類型 :混和
※試用兩週後素顏時的水潤Q彈感:5分!
※「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」喜好度:5分!

總之真的是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膠原蛋白,

又因為我本人最討厭吃豬腳雞腳豬皮雞皮

(任何動物的膠原蛋白我都不吃)

平常只吃山藥、膠原蛋白碇、膠原蛋白飲...等補充,

所以對我這種無法從天然攝取膠原蛋白的人來說~真的是一大福音!

謝謝觀賞^^~

arrow
arrow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